当前位置:

松果出行首推 “315城市响应机制”,湖南共享两轮车迎来最快响应机制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2021-08-23 16:49:06
时刻新闻
—分享—

“3分钟内响应、15分钟内到达现场、30分钟内解决问题”。湖南共享两轮车迎来最快响应机制,松果出行首推“315城市响应机制”,一旦接到单车乱停乱放、用户违规骑行等问题,松果第一时间赶到并解决问题。据悉,这一“城市保障计划”为行业内最快监管机制。大大增强了共享企业和政府共管共治的管理力度和水准。

记者了解到,“315”城市响应机制,是松果出行在城市运营管理体系中与所在城市的监管方(城管局、交警大队)共同建立的服务于城市停运管理、用户骑行安全、车辆调度等需求的快速响应机制,这一保障机制将在全国推广复制。

在近日举行的重庆智博会上,松果出行“315”城市响应机制引人瞩目

王万威是长沙市望城区的城市经理,主要负责管理运营团队,“315城市响应机制”推行以来,他对团队的要求更加严格。松果出行和主管部门共建微信群,所有消息在群里同步。王万威要求团队时刻关注方的微信群,一旦监管方有相关需求在群里发出,她马上进行回应,要求1分钟内响应,10分钟内到现场处理,30分钟解决群里发出的一系列问题。

在很多城市,公共道路资源有限,一旦有用户乱停乱放共享电单车,很容易造成车辆占道,影响交通秩序。一旦发现这种情况,松果出行的运维人员也能迅速响应,迅速抵达现场并处置,极大地保障了道路秩序。这样的举措深受政府监管部门欢迎,特别是一些“创文创卫”的城市。

长沙望城区松果出行运营人员按照“315城市响应机制”要求,第一时间对单车进行摆放

据悉,松果出行的“315”城市响应机制凭借其快速、高效的运维和安全服务响应已成为行业中最快的“专项响应”机制,此举推出得益于智能化城市运营体系、一线运维直营管理以及庞大的线下运营团队,目前该机制已在松果出行覆盖全国百城千县成为统一的标准化城市运营管理动作。据悉,此前有一些共享电单车企业也曾明确这方面的响应机制,采取的是5分钟响应、30分钟到达现场处置的标准。

松果出行“315”监管快速响应机制给用户带来了更舒适便捷的骑行体验。通过快速响应,共享电单车的停放更有秩序,用户也可以更容易找到合适的电单车。同时,一旦电单车出现故障,线下运维人员也能快速找到车辆,进行维修。

专家表示,这样的标准有望成为行业标准。在共享电单车这样的新兴赛道上,行业尚未对产品、服务等建立真正的系统性标准,因此,通过不断提升监管响应、用户服务的能力,一旦这一企业标准被政府认可,本身就有望提升行业标准与准入门槛,形成竞争壁垒。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活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