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沃德杯”广场舞大赛长沙海选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8-27 11:18:20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名单公布。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记者 胡弋)8月26日,2019交通银行“沃德杯”广场舞大赛(湖南赛区)暨“我们的新时代”大型群众舞蹈大赛长沙海选赛落下帷幕。长沙海选赛自启动以来,吸引了广大舞蹈爱好者的关注和积极参与,共有近100支团队,2000人报名参赛。

本次大赛的评比方式采用网络评选和现场专业评委打分相结合的形式。8月24日、8月25日连续两天举行长沙海选落地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中心医院爱心无限、宁乡市酷炫曳步舞、芳华艺术团等十支舞蹈队晋级到湖南赛区总决赛。

总决赛将于8月31日举行,将采取网络评选和现场专业评委打分相结合的评比方式,线上投票(权重50%)+评委现场点评打分(权重50%),加权平均后合成总分。根据每支比赛团队的总分评选出冠、亚、季军及各单项奖。湖南赛区冠军还将有机会进入到2019交通银行“沃德杯”广场舞大赛全国总决赛,冲击百万现金大奖。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本文为活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idea.rednet.cn/content/2019/08/27/58728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活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