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周末助力 湖南西部汽车展销节持续火热

来源:红网 作者:戴 科 编辑:戴科 2020-05-31 10:09: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记者 戴科)湖南西部(新宝骏杯)第十二届汽车展销节自5月29日开幕后 ,恰逢周末,位于怀化国际会展中心的展区,观展者纷至沓来,展会迎来了人流量高潮。

在位于二楼展区的红旗展区,经典的红旗三排座轿车CA770占据C位,成了众多观展者留影合照的对象。各参展商纷纷送出好礼与美食,为自家展区拉拢人气。

现场,众多参展商在终端优惠之外,推出终生免费保养钜惠,对有购车意向的观展者来说极具吸引力。钜惠之下,动力足兼具高颜值的车型,成了年轻观展者驻足咨询的主阵地,如新宝骏的CR-6、红旗H5、本田思域、本田雅阁、大众CC、别克君威等等车型,咨询者络绎不绝,顺然成为该品牌的畅销车型。

钜惠已至,失不再来!本届汽车展销节展览时间将持续至6月1日,有购车需求的市民不妨前往一观。(蒋琴娟)

来源:红网

作者:戴 科

编辑:戴科

本文为活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idea.rednet.cn/content/2020/05/31/73030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活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