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栏山防疫“漫”课堂④ 】@宅家工作的你,居家防疫“三部曲”做到了吗?

来源:马栏山 作者:官V 编辑:魏玮 2020-02-21 15:25:07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冠状病毒从哪来?杀伤力有多强?办公、居家如何防范?如何“手”住健康?动漫小视频带你轻松看懂。“中国V谷-马栏山”微信公众号、红网、时刻新闻携手国内动画短视频领域行业头部企业“来画”,推出防疫动漫短视频,普及防疫知识、预防小技巧,守护您的健康。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是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起的急性呼吸道传染病,具有人传人的特性 ,严重影响了生命安全和社会安定,面对如此危害的病毒 ,如何做才是最有效的防控。答案就是三个字“宅”“戴”“洗”。

今天,本期视频《居家篇——如何防范新型冠状肺炎》带你看看居家防疫该怎么做。(朱成勇)

来源:马栏山

作者:官V

编辑:魏玮

本文为活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idea.rednet.cn/content/2020/02/21/67491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活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