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机电职院:军训集结号吹响新生第一课

来源:红网 作者:陈月亮 周泽恩 编辑:韩先敏 2019-09-17 14:20:35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2631.JPG

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暨军训开训典礼举行。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通讯员 陈月亮 周泽恩)9月16日,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暨军训开训典礼举行,4572名身着迷彩服的2019级新生整齐列队在学院田径场,正式开启为期15天的军训生活。

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成立平宣布2019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翠明代表全院师生向来自湖南、安徽、广西等8个省,白族、布依族、汉族、回族等16个民族的4572名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全体参训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45年前,学校诞生于湘北小城津市,15年前,学校整体搬迁至长沙;1985年由厂办技校升格为省属中专,2002年升格为高职,2016年立项为湖南省卓越高职院校。45年的发展历史,几代机电人始终秉承“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机电精神,书写了开拓创新的“机电故事”。他希望2019级的同学们怀赤子之心以明德,做一个热爱祖国的人;怀敬畏之心以修身,做一个热爱生活的人;怀空杯之心以求知,做一个热爱学习的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坚持学习第一天职,端正态度学习;坚守知行合一准则,脚踏实地学习;坚定天道酬勤信念,持之以恒学习。

教师代表唐娟希望同学们营造互助友爱的校园氛围,与老师相处珍惜每一个学习的机会,与自己相处过一个快乐美好的大学生活,做一个怀揣技能、个性洋溢、充满笑容的机电人。

在校学生代表电气工程学院卓宁同学畅谈了在机电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收获和体会,她鼓励学弟学妹们坚定理想,大步前行,朝着自己的既定目标一步一个脚印,为学院的灿烂明天谱写新的篇章。

信息工程学院彭越人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表达了来到大学就读的激动心情,号召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规范言行,提高综合素质,去迎接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学院武装部部长王凤斌希望全体新同学充分认识军训要义,端正心态参训;尊重教官,虚心学习解放军的优秀品质;严格要求自己,乐于接受艰苦训练;严格遵守纪律,一切行动听指挥。

来源:红网

作者:陈月亮 周泽恩

编辑:韩先敏

本文为活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idea.rednet.cn/content/2019/09/17/59795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活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