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人!快来推选你心中的70年湖南金曲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王淑娟 2019-05-09 09:28:0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推介湖湘音乐,助推文化强省建设,湖南于2019年5月至10月举行“唱响70年·我喜爱的湖南金曲”推选活动。活动将通过网友推荐、投票和专家评选,推选出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耳熟能详的湖南金曲20首。即日起至6月15日为网友自由推荐优秀歌曲阶段,网友可通过红网(时刻新闻)、新湖南、芒果TV的推荐通道,自由推荐优秀歌曲。

歌曲推荐范围:

凡是在1949年10月至2019年4月期间创作的,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礼赞社会主义、礼赞改革开放、礼赞新时代、礼赞美好生活并在省级及省级以上电台、电视台播出,同时满足以下两个条件之一的优秀歌曲可以进入推荐范围:

1.歌唱湖南的歌曲;

2.词、曲作者在湘工作、生活期间创作的歌曲。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王淑娟

本文为活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idea.rednet.cn/content/2019/05/09/55027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活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