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销售1243台!湖南西部第十二届汽车展销节落幕
2020-06-02 11:18:01 字号:

销售1243台!湖南西部第十二届汽车展销节落幕

6月1日,为期4天的湖南西部(新宝骏杯)第十二届汽车展销节落幕

红网时刻6月2日讯(记者 戴科 何超)约“惠”汽车,点亮生活!6月1日,湖南西部(新宝骏杯)第十二届汽车展销节闭幕。本届汽车展销节是怀化地区疫后开展复工复产、首次举办的大型购车盛会,参展商纷纷钜惠让利,以此提振市场信心 。

据活动组委会统计,在为期4天的展会期间,观展人数超5万人次,共销售车辆1243台,实现销售额超1.6亿元。

数据

钜惠让利 回暖疫后怀化汽车市场

DSC_5984.JPG

本届汽车展销节汇聚了50余家汽车品牌,多款新车型在怀化首展。

本届汽车展销节的展区面积达到3万余平方米,共有百余家展商参展,汇聚了宝马、路虎、新宝骏、吉利、红旗、一汽大众、一汽丰田、广汽本田等主流品牌在内的50余家汽车品牌,多款全新的车型在怀化首秀。

本届汽车展销节是一场有“温度”购车盛会,多了一抹感恩的情怀,让人倍感温暖。所有参展商承诺,前往武汉参与抗“疫”的医护人员购车,实行直减3000元-5000元不等的优惠,公务员购车直接享受3000元优惠。

钜惠来袭,动力足、颜值高的车型是年轻观展者关注的重点。

除此之外,红旗、新宝骏、本田、别克等诸多品牌车型除了有终端降价外,各参展商还给出了只有在车展期间,才能享受到的专属让利活动,如终身免费保养、整车运动套件赠送等等综合让利优惠。

汽车展销节期间,动力足兼具高颜值的车型是年轻观展者咨询的主阵地,空间大的多座车成了两孩家庭购车的首选考虑。钜惠之下,吉利、别克汽车品牌销售过100台,一汽大众、东风日产、广州本田、红旗等汽车品牌均收获了满意订单,总销售车辆达到1243台。

亮点

怀青农场首亮相 非遗文化入展区

“怀青农场”带着非遗文创和特产,亮相湖南西部汽车展销节。

在本届汽车展销节的展区,节会组委会拿出100平方米的免费展示位,“怀青农场”携非遗文创和特产首次在怀化市民面前亮相。观展者在逛车展之余,也能淘到怀化优质特产。

非遗传承人现场展示编织侗锦。

在非遗销售展台,侗锦非遗传承人展示古老的侗锦工艺,用织布机现场编织着红旗汽车定制的车挂、颈枕、坐垫等侗锦文创产品。

在织布机吱吱呀呀的声音里,非遗文化从冰冷的文字中走到了观展者眼前,以非遗文创的汽车产品模式,走进了寻常百姓家。“非遗+汽车”碰撞出了浓情流溢的火花,成就互利共赢。

好玩

是车展 也是家庭“周末游”派对

周末迎来观展人流量高潮。

购车是刚需,好玩才是硬道理!本届汽车展销节恰逢周末,以家庭为单位前往组团观展的市民比比皆是,说是一次“周末亲子游”毫不违和。据节会组委会统计,为期四天的节会期间,共有52774人次参展,周末观展人流量达到高潮。

车模。

DSC_5872.JPG

经典红旗三排座轿车CA770。

展区现场,“C位”亮相的经典红旗三排座轿车CA770成了市民打卡首选之地,川剧“变脸”派送红包、车模旗袍秀、百万粉丝量网红直播等精彩互动环节,抓足了观展者的眼球,汇聚了大量人气。

观展好礼送不停。

免费领取的卡通气球,免费品尝的美味冰激凌、烤肠、爆米花、冰凉粉,免费送出实用的手机支架、停车号码牌,199元换购原价3999元的利生源五级超滤净水器,送不停的观展福利好礼,点燃了市民们周末出游观展的热潮。(蒋琴娟)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何 超

编辑:石凌炜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