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年潮流文化跨界新消费 “摩登天空在长沙”来了

来源:红网 作者:黄小路 编辑:朱玉涵 2020-10-16 17:30:1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_副本.png

长沙时装周首秀W.M.ZERO PARTY现场。

图片3_副本.png

摩登天空首个城市站——“摩登天空在长沙”启动。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通讯员 黄小路)10月15日晚,2020年长沙时装周首秀W.M.ZERO PARTY在长沙王府井百货惊艳亮相,现场,摩登天空首个城市站——“摩登天空在长沙”正式启动。

首秀前,所有观秀嘉宾在欧美“One Stop Shopping”的时尚购物体验店睿锦尚品,体验了具有科技感和未来感的购物体验。在正式走秀中,睿锦尚品也带来了多套秋冬look。摩登天空旗下视觉创意厂牌MVM,时装品牌GAAAZE 跨界长沙在地潮流品牌质作室、Bipolar、BURNINcsc、YE3NJOY共同打造30套限定look。从第一套到最后一套,模特以打破常规的出场方式,沉浸于车库场景中,每个模特都有自己的角色注入。此次MVM与长沙在地潮牌的合作,既是文化跨界,也是价值创造,是摩登天空与网红长沙内容融合的初次尝试。

摩登天空艺人杨苏阿黛与长沙籍先锋电子音乐人高嘉丰在活动中带来精彩舞台表演。杨苏阿黛的性感爵士唱腔给活动带来了西方音乐的独特氛围,高嘉丰则将千禧年的亚洲舞曲和数码味的MIDI hardcore punk结合在一起,向现场观众传达了先锋美学的音乐语言。

在精彩的走秀和舞台演出后,摩登天空创始人&CEO沈黎晖,长沙王府井百货、长沙王府井Family PARK购物中心总经理董顼,方实验室CEO刘萤共同发布了摩登天空首个城市站—“摩登天空在长沙”。摩登天空城市站是摩登天空青年文化的全新板块,其首个城市站——“摩登天空在长沙”预计于2021年初亮相,将为长沙这座城市带来更为先锋的青年潮流文化体验和消费体验。同时,方实验室也将城市站内打造全新的潮流文化消费类IP“FUN WAVE”,打造一个多元的在地潮流消费空间。

来源:红网

作者:黄小路

编辑:朱玉涵

本文为活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idea.rednet.cn/content/2020/10/16/84904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活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