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活动预告丨10月19日走进渌江讲坛,为你的热爱和有趣找寻一个出口!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杨文 编辑:魏玮 2020-10-15 17:24:04
时刻新闻
—分享—


第三期1080x1920.jpg

人群中的何立伟,很有辨识度,除了那标志性的礼帽,他身上那股子生来有趣的气质,让他独特,也让他充满魅力。

何立伟的文字、漫画都独树一帜。他的小说被评价为“蕴有唐人之意”。“浓的化为淡,繁的化为简”,这是他坚持的文化表达方式。

何立伟爱文学、爱艺术,更爱这个世界,爱这个世界上所有的生命,包括人、动物和自然,因为他觉得“你充满了热爱,你才会有趣。”

10月19日14:30,独特又有趣的何立伟,将来到 “人文蔚起 书香醴陵”渌江讲坛·建宸大课堂,以“艺术与生活”为主题,漫谈文学、绘画、陶瓷等等他所热爱的东西,开启一场人生趣谈,邀你一起尽享秋日午后的惬意。

本次讲座将于10月19日(周一)14:30正式开始,届时,红网、时刻新闻将对活动进行“视频+图文”直播。

本次活动由醴陵市委宣传部主办,醴陵市委人才办、《芙蓉》杂志社协办,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渌江书院建设项目指挥部承办,湖南建宸置业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湖湘文化,2020年起,醴陵市全新打造“渌江讲坛·建宸大课堂”,将通过开展为期一年、20场以上的主题讲学活动,以及配套的重大节点活动,广邀各界重量级名家、学者赴醴讲学,红网全媒体矩阵助力宣传,彰显渌江书院的魅力和活力,致力打造中国当代书院典范,加快“书香醴陵”品牌建设和“人才强市”战略实施。

10月19日14:30,请走进渌江讲坛,与何立伟一道,为你的热爱和有趣找寻一个出口!(袁思蕾  杨文)

嘉宾简介

2.jpg

何立伟。

何立伟,生于1954年,长沙人。现为中国作家协会全委会委员、湖南省作家协会名誉主席、长沙市文联名誉主席。出版有《白色鸟》《小城无故事》 《亲爱的日子》 等小说和散文集。曾荣获"全国优秀短篇小说奖”等各种奖励达20种。作品被译成英文、日文、法文等多种文字在海外发表。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杨文

编辑:魏玮

本文为活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idea.rednet.cn/content/2020/10/15/84876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活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