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栏山防疫“漫”课堂② 】新冠病毒的自白:我,是如何传播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红网时刻 编辑:魏玮 2020-02-19 18:57:52
时刻新闻
—分享—

冠状病毒从哪来?杀伤力有多强?办公、居家如何防范?如何“手”住健康?动漫小视频带你轻松看懂。“中国V谷-马栏山”微信公众号、红网、时刻新闻携手国内动画短视频领域行业头部企业“来画”,推出防疫动漫短视频,普及防疫知识、预防小技巧,守护您的健康。

第二期推出《新冠病毒的自白:我,是如何传播的》,2分钟的冠状病毒“自白”,带你了解新冠病毒的传播途径,积极应对疫情防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红网时刻

编辑:魏玮

本文为活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idea.rednet.cn/content/2020/02/19/67424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活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