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持人杜海涛担任湖南梨树园公司品牌形象大使

来源:红网 作者:许艺 编辑:韩先敏 2019-12-25 13:48:04
时刻新闻
—分享—

??1_??.jpg

主持人杜海涛担任湖南梨树园公司品牌形象大使。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通讯员 许艺)12月19日,湖南梨树园涂料有限公司与著名主持人杜海涛进行签约,邀请杜海涛担任公司品牌形象大使。

湖南梨树园涂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总部位于素有“滇黔门户、全楚咽喉”美誉的湖南怀化,公司20余载一直从事墙面乳胶漆、防水涂料、质感砂岩漆、艺术漆、真石漆、氟碳漆、粉体建材、建筑保温系统等系列产品,公司曾荣获了“湖南省著名商标”的荣誉,2016年成功突入“CCTV1、CCTV7”成为央视上榜品牌。

湖南梨树园涂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常青表示,公司今年将加大市场推广的力度,此次选择了杜海涛先生担任梨树园品牌形象大使,是基于双方理念的认同。“杜海涛也是‘快乐家族’中的重要一员,其快乐理念就像我们的产品一样,希望消费者在使用过程后能够体验到健康、愉悦的感觉。”

来源:红网

作者:许艺

编辑:韩先敏

本文为活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idea.rednet.cn/content/2019/12/25/64146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活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