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机电职院81名学子圆梦军营

来源:红网 作者:宋珂薇 彭宇 徐达 编辑:韩先敏 2019-09-09 11:41: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通讯员 宋珂薇 彭宇 徐达)9月6日,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新兵欢送仪式举行,刘杰、刘金淼、肖辉洋、严浩等81名机电学子即将圆梦军营。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翠明为他们送去祝福并合影留念。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长沙市开福区武装部副部长雷志勇对新兵们的入伍选择感到欣慰和自豪,并提出继承发扬优秀传统、安心服役学习成才、扎根军营建功立业三点希望。他以一系列的英雄事迹举例,嘱咐新兵要胸怀大志、脚踏实地、早日成材。

机电职院副院长李云中李云中在讲话中表示,好男儿志在军营,部队这个红色熔炉能够充分锻炼一个人的气魄。他说,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无奋斗就无梦想,希望同学们能坚定理想,苦练技术本领,不断完善自我,在绿色军营中书写美丽人生,绽放青春梦想,为学院增光添彩。

“部队是个巨大的熔炉,能学到很多的东西,给将来的人生路就打下坚实的基础。”长沙市开福区退役军人柳政伟在欢送仪式上发言,并简述了自己当兵时的艰苦以及负伤经历,传授给新兵们一定的战术技巧,并嘱咐新兵们要有理想有目标,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新兵代表机械工程学院2017级学生刘金淼说,自己从小就向往绿色军营,崇拜着钢铁般坚毅不拔的军人,作为新世纪的青年一代,一定会肩负起维护国家安全和建设祖国明天的重任,为保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宋珂薇 彭宇 徐达

编辑:韩先敏

本文为活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idea.rednet.cn/content/2019/09/11/59693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活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