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们的新时代”群众舞蹈大赛湖南赛区决赛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9-02 12:51:3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jpg

永州市零陵区广场舞协会。

红网时刻9月2日讯(记者 胡弋 通讯员 李杨)8月31日,湖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举行的2019年交通银行“沃德杯”广场舞大赛暨“我们的新时代”大型群众舞蹈大赛湖南赛区总决赛在长沙举行,来自湖南14个市州的22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以舞会友,在舞台上各展“芳华”,只为荣登湖南“舞王”宝座。

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本次决赛的评委阵容汇集了来自湖南省体育界、文艺界、媒体界的五名代表。决赛评比方式采用网络评选和现场专业评委打分相结合的形式,线上投票(权重50%)+评委现场点评打分(权重50%),加权平均后合成总分,根据每支比赛团队的总分评选出冠、亚、季军及各单项奖。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永州零陵区广场舞协会、宁乡市的酷炫曳步舞队和株洲风景线艺术团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零陵区广场舞协会更是成为了2019交通银行“沃德杯”广场舞大赛湖南赛区代表队,进入了全国总决赛,将有机会争夺百万现金大奖。

2019年交通银行“沃德杯”广场舞大赛暨“我们的新时代”大型群众舞蹈大赛湖南赛区自启动以来,吸引了湖南省400支队伍、近万名舞蹈爱好者报名参赛。即日起,2019年交通银行“沃德杯”广场舞大赛全国总决赛网络投票通道已开启,大家可以登录本次大赛唯一投票通道:交通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为湖南代表队投票。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本文为活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idea.rednet.cn/content/2019/09/02/59099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活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