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设计艺术“家”年华活动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编辑:宋沛珊 2019-03-11 17:19:46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1日,2018设计艺术“家”年华在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主席、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院长何人可致辞。

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主席、湖南大学建筑学院院长魏春雨致辞。

讲座现场。

来自各设计艺术门类500余位专业人才汇聚一堂,气氛热烈。

颁奖仪式。

1月21日,由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主办,长沙市岳麓区委宣传部、文产办,湖南华年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设计艺术“家”年华在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活动汇聚500余位享有行业影响力的艺术家、文化名人,以及空间设计、视觉设计、数字媒体设计、公共艺术、文创产品设计、人物形象设计等多个设计领域突出人才,为长沙打造了一场集艺术、设计和文化圈交流的行业盛会。整个活动由设计艺术讲座、湘江STYLE·美好生活高峰论坛、设计艺术展演三部分组成。

在现场,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主席、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院长何人可,北京土人景观与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庞伟和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主席、湖南大学建筑学院院长魏春雨分别进行了主题为《全球化视野下的文创设计》《风景是灵魂的样子》和《另一种乡建》的学术讲座。现场气氛活跃,讲座内容丰富、生动,给在场的设计艺术家们及高校师生带来了一场设计艺术视觉盛宴,为设计理论学术研究提供了专业性指导。在论坛环节中,设计大伽们以文创湖南·创新未来为主题进行讨论,对“围绕乡村振兴——设计下乡”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当日,协会还举行了颁奖仪式,颁发了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2018--2019年度优秀设计团队奖、年度优秀设计人物奖及年度设计行业贡献奖。旗下各专业委员会选送节目也纷纷登台表演,服装SHOW、京剧、话剧、器乐演奏、舞蹈等多个文艺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让大家提前感受到新春佳节的喜庆氛围。

在过去的2018年中,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建立建全了设计艺术人才队伍。各种设计艺术活动精彩纷呈,既有高端的学术论坛,也有深入基础,深入乡村的调研活动。据了解,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是全国第一家正式成立的由设计艺术家自愿组织的自发自成立的专业性、学术性、权威性的省级协会。定期举办各种竞赛展览,讲座论坛、考察采风等一系列学术活动。其中一年一度的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年华更是湖南设计艺术界不可或缺的年度设计艺术品牌活动。(祝龙)

来源:红网

编辑:宋沛珊

本文为活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idea.rednet.cn/content/2019/03/11/52078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活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