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软件职业学院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央视网 编辑:韩先敏 2018-11-26 17:50:27
时刻新闻
—分享—

17031845353.jpg

近日,湖南软件职业学院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该校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张华玲教授作报告,全体党委两级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共800余人参加。

会上,张华玲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她指出,全校师生要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划时代、历史性意义,理解掌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我国教育事业“九个坚持”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理解掌握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实施新时代立德树人工程、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回应人民群众教育关切、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加强教育系统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教育现代化重点任务。全校师生要从“深入学习好大会精神”着力,从“广泛宣传宣讲好大会精神”着力,从“切实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着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对谈活动,做好统筹协调,抓好末端落实,确保上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取得实效。(方炎申 朱思彬 廖源)

来源:央视网

编辑:韩先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活动频道首页